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看完影片,還會覺得柯P是酸、嗆、諷、怒批嗎?
  
作為在野黨主席,柯文哲理性、務實的把對蔡政府未來四年的期許,以及民眾黨努力的方向一一陳述,沒有媒體在標題中陳述的酸、嗆、諷、怒批。
 
因為過去的這幾個月,民眾黨的所有委員在立法院也是秉持一樣的信念,理性論政,良性互動,而不是靠分貝決勝負。
  … 更多
我們讓藍綠兩黨再也不敢忽視保障18歲青年參政的民意,推動修憲委員會;我們擋下國土法修惡,真正重視台灣的土地正義;我們對紓困2.0提出22項主決議,要求執政黨應該充分交代前瞻計畫的第一期成效,才進行前瞻二期的預算籌編等等,都是我們理性監督、問政的成績單。
  
台灣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深信,所有生長在這塊土地的民眾,都是「#天然台」,所以我們堅信民意,守護台灣主體性,同時高舉國家治理,持續用最理性、最務實的角度,在立法院「監督為民眾,打拼為台灣」。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監督為民眾
#打拼為台灣
影片
留言
  • Aleax Chen
    台灣早被無良霉體,網軍撕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