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來自高風險疫區旅客,全面檢查手提及託運行李
⚠️郵包快遞全面X光掃描,可疑者拆包移送防檢局
⚠️旅客違規防檢局就 #初犯罰20萬,再犯 #罰100萬
⚠️外籍旅客沒有繳清罰款,移送移民署拒絕入境
  
🚫不要攜帶任何豬肉製品入境
🚫不要網購豬肉製品寄到台灣
🚫不要去參觀疫區的畜牧農場 #謝謝財政部小編的用心叮嚀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什麼?!一根金華火腿天價新臺幣20萬?<br> 「我吃掉的不是藝術,是心痛的滋味。」<br>   <br> 小編們中午嗑著酸菜白肉鍋時,感受嘴裡每一塊肥滋滋的豬肉多麼彌足珍貴,想起臺灣正面對著非洲豬瘟疫情的威脅,我們真的不想在財政部的個案典藏室裡看到您的大作啊!<br>   <br> 感謝海關同仁及相關防疫人員堅守崗位,一年多來守好守滿,讓我們現在還可以品嘗美味的臺灣豬。<br>   <br> 春節又快到了,百分百的安全區,更需要全民加入防疫戰隊!<br>   … 更多<br> ------------小編N次叮嚀------------ ⚠️來自高風險疫區旅客,全面檢查手提及託運行李<br> ⚠️郵包快遞全面X光掃描,可疑者拆包移送防檢局<br> ⚠️旅客違規防檢局就 #初犯罰20萬,再犯 #罰100萬<br> ⚠️外籍旅客沒有繳清罰款,移送移民署拒絕入境<br>   <br> 🚫不要攜帶任何豬肉製品入境<br> 🚫不要網購豬肉製品寄到台灣<br> 🚫不要去參觀疫區的畜牧農場<br>   <br> #財政典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