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保護國產蒜頭與花生 對鄉親的承諾我們沒有忘記! 一直以來,我們最在意農民的權益,更不會因為選舉結束,就忘了當初的承諾。報告各位鄉親,花生與蒜頭作為雲林重要作物,我們持續與農委會和關務署協調,從細節處爭取農民最大保障:
(1)像是爭取關稅配額內去殼與帶殼花生的重量比例從1:1.5提高到1:2,並同時推動提高配額外關稅三分之一。
(2)調整花生進口關稅期間,避開1月過年還有7、11、12月產季。 … 更多
(3)還有在花生之亂中鬧得沸沸揚揚的「配額進口權利標售」,業界建議更早開標
(4)SSG計算之國內花生消費量,考量扣除國內庫存。
(5)持續提案調高大蒜配額外關稅三分之一 民進黨政府推動好的政策,選民進黨好的政策才能落實,保障農民權益,對鄉親的承諾我們還沒有忘記,我會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侯國存
    去年蒜頭就高價格今年注意開盤價可能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