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報稅5月天-🏚️在家報稅怎麼做? 🗓️過完這個周末,5月快過一半,各位粉友們報稅了嗎? 不想來申報教室等🛎️、等🛎️、等🛎️嗎? 趕快備好以下工具🛠️ 💻️電腦、🖲️讀卡機、👉️自然人憑證或已註冊的健保卡,下載離線版報稅軟體… 更多 下載網址:
https://tax.nat.gov.tw/alltax-download.html?id=1 🎉就可以在家輕鬆申報綜所稅唷!! 只是有粉友會說😖我沒操作過這套報稅軟體該怎麼辦呢? 💥本分局特製107年度綜合所得稅電子申報系統離線版DIY教學影片 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z6-wy1c0k 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粉友😀 🍀好康資訊記得分享給朋友
🍀記得按【讚👍️】成為本分局粉絲團的一員唷
超連結 YOUTUBE.COM

107年度綜合所得稅電子申報系統離線版DIY教學

綜合所得稅網路申報教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