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108年軍事研發合作交流訪談
理工學院院長荊元宇將軍日前率隊至「海軍大氣海洋局」,由大氣海洋局局長孫永大上校親自接待。透過大氣海洋局的任務簡報,使本院同仁瞭解該局肩負起海軍所需氣象及海洋等各項資訊蒐整與分析之重要工作,提供軍艦航行參考之重要依據。
在研討過程中,本院也強調將戮力培養海軍大氣海洋局所需之科技人才,鼓勵該局派訓所屬人員至本院進修深造,並在學術研究領域能相互合作,增進雙方交流成效。… 更多
緊接至「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水下科技組」參訪,中科院水下科技組隸屬於資通所,主要負責水下通訊及偵測等相關研究。
水下科技組最大亮點,莫過於該組針對魚雷、水雷及聲納等豐厚之研究能量,透過成果展示與實地參訪,使本院同仁瞭解中科院對於國防科技研究不遺餘力的投入,也希望透過本次的交流,能讓本院與中科院的合作更加緊密,在水下科技領域共同努力,並為國軍建軍備戰奉獻一己之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