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5 張相片。2011年9月1日下午3:48 · 中秋佳節將近,告訴您在哪可以不用出國就可以享有紐西蘭人文風光, 9月3日起「申申夭夭藝之境─湯瑛玲畫展」呈現湯瑛玲女士幽居紐西蘭鄉野多年,走訪農牧展場、鄉村小學的小牛俱樂部、賽馬、賽狗場等見聞,讓您有深入體驗當地風土民情的感動,別忘了自9月3日起至9月14日來中正紀念堂四展廳,感受異國風光,與畫家一同沉浸於身心舒展自在的境域。還有 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