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國家機器在忙什麼? 先講結論:國家機器從週一到週日都沒有休息,讓人民安居樂業。 連日來,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山區斷斷續續下著雨。
我下午到台20線工地為大家打氣,謝謝他們堅守崗位,努力的搶修搶險。 桃源區玉穗溪與荖濃溪交匯處,每遇豪雨就經常發生坍方,土石流從玉穗溪谷沖下,公路總局擔心台20線勤和路至復興的便橋被沖斷,趕緊封路進行疏濬。… 更多
因為這條路,是從梅山到桃源市區的唯一一條道路;為了確保用路人交通安全,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甲仙工務段的工作人員已經進來桃源山區趕工五、六天。
現場同仁告訴我他們每天從鳳山、寶來、高樹來,不眠不休,天天趕工,為的就是要讓這條對外聯繫的道路盡快修復。 接著我跟登真-邱議瑩委員來到旗山溪洲視察去年剛完工的新光、鯤洲抽水站,瞭解抽水作業情形。
這裡抽水量原為每秒0.9立方公尺,現改建為固定式抽水站,最大抽水量提升至每秒6立方公尺及3立方公尺,大幅提升排洪效率,減少水患。 照顧每一位百姓、確保人民安全,這就是國家機器繁忙的日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