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
#深造教育
#陸軍學院
#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
#TADTE 國防大學陸軍學院師生參觀臺北國際航太展 為提升師生聯戰職能,俾汲取國防科技新知,國防大學陸軍學院特於今(15)日安排師生代表,參觀2019臺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TADTE)。 陸軍學院院長郭少將指出,參訪兩年一次的航太暨國防展,除可拓展師生戰略視野,更能使軍事理論、作戰實務與先進科技發展相互結合,以達活化深造教育內涵、增益軍事學術研究之目的。 此外,來自中美洲友邦學官邰柏亞少校也表示,很榮幸能在國防大學進修期間,參與本次航太暨國防展盛會,也對我國所展現國防自主之決心與成果,表達肯定與敬佩。
圖片
留言
  • Arthur Kuo
    科技固然重要,勿忘即便在按鈕戰爭的時代,勝負依然取決於何者能使你的對手,在電腦螢幕前因體力不支先你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