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在二月底卸任黨主席前,我們將提出這次大選及總結過去四年經驗的檢討報告,作為民進黨下一階段發展的參考。並期許立院黨團在未來四年繼續領導議題、主導立法進程,扮演民進黨重返執政的主力。… 更多 這次的檢討是要讓大家知道下一階段怎麼走,要注重哪些事情。檢討方向包括:一、黨的長期問題要提出甚麼對案?二、競選團隊需要改進的地方。三,大環境問題包括國民黨因素、中國因素和台灣整體社會結構等等。此次敗選不能歸咎於大環境因素,而是要把它當成未來必須強化體質與戰鬥力的所在,這些艱難的結構性挑戰和外在壓力,民進黨要和大家共同面對。 最後,感謝大家在過去四年期間給予我們支持,『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後悔過?』『我要跟大家說,我沒有後悔』。而且這段時間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部分,未來我也將跟民眾一起承擔責任,並期待民進黨下一階段仍要跟人民在一起,跟人民一起打拼,替人民完成他們的希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