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妃常給力台灣隊 #徵求台灣隊長💥
   
亭妃今日特別偕同小英「#台灣隊長」歌曲的製作人 #大支 一同召開記者會,邀請大家都來當台灣隊長,守護家園。
   
📌活動連結:https://line.me/R/ti/p/@nhu2565u
或ID搜尋 @nhu2565u
   
✅活動辦法:
    … 更多
🔰小隊長➡揪滿5位成員,即可獲得亭妃line聘書,並擇期舉辦民主聚會領取 #小隊長專屬實體徽章。
   
🔰中隊長➡揪滿30位成員,即可獲得亭妃line聘書,亭妃還會邀您在下午茶時光討論台灣的未來,領取 #中隊長專屬實體徽章。
   
🔰大隊長➡揪滿100位成員,即可獲得亭妃line聘書,亭妃也會親自下廚準備充滿台灣味的捍衛台灣晚餐,並領取 #大隊長專屬實體徽章。
         
📌快來參加:https://line.me/R/ti/p/@nhu2565u
或ID搜尋 @nhu2565u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