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2019.11.5 文聚殿藝術文化 參訪】 這次的來賓有點小特別,由北科大張怡敏教授所引薦,還記得海博館曾在2019.10.15貼出[政策櫥窗_客家浪漫台三線計畫]嗎?這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主要是打造一條結合自然、人文、歷史、產業的廊道。 而今天的來賓是恰好是擔任人文策展人之一的團隊,除了有來自法國貴賓🇫🇷、還有在法國多年回台協助策展的文聚殿藝術文化孫維瑄博士及夫婿,雖然小雅姊姊不會說法語🙅‍♀️,藉由孫博士的翻譯,海關的小故事和展品依然吸引了來賓們的目光,讚嘆不已,讓來賓也感受到中華民國海關文化的薰陶,是不是很棒呢?
-
想聽海關小故事嗎?趕緊來預約,
#小雅姐姐 說給你聽~🗣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