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隨堂小測驗、粉絲得好禮】贈獎活動得獎名單改由訊息通知! 【隨堂小測驗、粉絲得好禮】贈獎活動自上星期一(8/13)開始,獲得各位粉絲大力的支持,答案如雪片般飛來,到8/19活動結束,小編一直在盯著電腦整理得獎名單,看得小編都頭昏眼花了。因為答對的粉絲太多了,所以小編決定就不在專頁上公佈名單(因為這樣會落落長),改由訊息方式通知得獎粉絲,並請得獎粉絲再以「訊息」方式回覆贈品欲寄送的地址、收件人姓名及電話,小編將統一於8/24前寄送出去,粉絲們就可以不花一分一毫,拿到這個精美的「高照明LED免電池手電筒」囉!
為了回報各位粉絲這次這麼熱情的參與,現在小編要再去為大家謀福利囉!下一期的贈獎活動,小編將從農科園區進駐廠商那挖寶,提供些優質的農業生技商品免費送給粉絲,獎品一定會讓粉絲們「美得改頭換面、耳目一新」!敬請期待並密切注意「樂活在農科」粉絲專頁上的消息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