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第五隊來了❗ 味全龍正式成為中華職棒第五隊!吳志揚說到做到! ETtoday:中職/聯盟重大訊息宣布 味全龍確定加盟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443412 #第五隊來了✅
#味全龍✅
#龍魂再起✅
超連結 SPORTS.ETTODAY.NET

中職/聯盟重大訊息宣布 味全龍確定加盟 | ETtoday運動雲

中華職棒5月13日召開常務理事會與領隊會議,審查味全龍隊加盟案,聯盟正式宣布,同意味全龍加盟。
留言
  • 林雍晟
    委員,您好:
    法律就是為了要保障人民的權利與權益而存在,保護弱勢群族不受到侵害,立法委員更是要杜絕不平等… 更多、不平權的法條產生,落實保障每個人的權利與權益為職責。

    大法官748號解釋得非常清楚,憲法保障「婚姻自由及平等權」,賴士葆委員、林岱樺委員所提的兩草案都是明顯違憲的,請委員切勿通過已違法的草案惡法加以侵害他人權利與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