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台三線】
▕ 來尞第一彈▕ 來龍潭尞天穿之謎,體驗最夯密室逃脫 哈囉,又要週末啦!上週若沒去竹東看客家山歌比賽過天穿日的話,本篇絕不要錯過喔!✧◝(⁰▿⁰)◜✧ 「天穿日」,是客家人的重要節日(可以回味2/23貼文喔!),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精心規劃「天穿之謎」活動,將「天穿日」x「密室逃脫」,利用密室逃脫解密遊戲,提供另一種瞭解天穿日文化及節慶意涵的方法!… 更多 過去,客家人在這天穿日唱歌自娛,藉此傳達人與大地需要休養生息才能永續發展。而在忙碌的今天,天穿日更傳達現代人應適時修養,以蓄積能量,粉絲們快點趁著周末揪親友一起來體驗「天穿之謎」吧! 【日期】108/2/12-3/31(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地點】桃園市客家文化館A3、T2特展室(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500號)
【遊戲場次】09:00、10:20、11:40、13:00、14:20、15:40
【遊戲時間】70分鐘
【參加資格】喜愛密室逃脫的民眾(國小以下孩童需由18歲以上成人陪同)
【費用】免費
心動不如馬上報名(「・ω・)「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1080450402901885870
#全國客家日快樂 #天穿日 #慢遊台三線 #天穿之謎
超連結 ACCUPASS.COM

2019桃園全國客家日-天穿之謎 實境密室逃脫遊戲|Accupass 活動通

時下最夯的密室逃脫遊戲,與天穿日、客家語言文化結合了!透過趣味性的解謎遊戲學習天穿日的歷史脈絡及文化歷程,讓大家更加認識天穿日的意義,快來【桃園市客家文化館】一覽上古神話秘辛,破解天穿之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