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公費流感疫苗 三階段施打開跑!
     
秋冬是流感流行季節,今年疫苗全面升級為四價疫苗,保護力更高。市府第一階段委由專業醫護團隊入校服務,減少家長奔波,守護學生健康,提升疫苗接種率。
     
提醒大家,除了接種流感疫苗增加保護力之外,平常多運動、做好個人衛生及呼吸道咳嗽禮節,才能提高抵抗力、降低感染風險。
    
     
💉#公費流感疫苗三階段施打💊
🔸11.15起:學生及醫事人員。
🔸… 更多12.08起:65歲以上長者及學齡前幼兒。
🔸2020.01.01起:其他公費對象及加碼設籍台中市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成員。
   
--
🔸成為秀燕Line好友👉 line.me/R/ti/p/%40sylu
🔸訂閱秀燕IG👉 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符合公費疫苗接種條件的市民朋友,可依據公告時程持身分證、健保卡至醫療院所完成接種

    💉#相關合約院所資訊請參考👇
    … 更多https://www.health.taichung.gov.tw/26598/Node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