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旺旺餅乾🍪!好懷念的味道
分享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
九旬迷途嬤請吃「旺旺」 警怕太旺急說NO婉拒<br> 91歲的阿嬤忘了回家的路,正在煩惱,員警上前解救,阿嬤從包包裡拿出「旺旺」要請警方吃。阿嬤很熱情,但員警絕對不能收,這種裡頭有「旺」字的餅乾,千萬吃不得!<br> 其實警、消人員,對鳳梨(諧音旺來)有禁忌,並非怕工作忙碌,因為有案件發生,即代表有民眾的生命財產受到損害。雖然感受到阿嬤一片好意,但還是堅持拒絕,最後成功將爽朗的阿嬤送回家。<br> 天氣炎熱,警方呼籲民眾多注意家中長者,以免長輩自行外出而體力不支,令家人擔心;也務必讓長者攜帶家中的聯絡方式,以利警方或民眾迅速聯繫上家屬!
留言
  • 應靜美
    醫療也不行。
    有旺旺和鳳梨,那天病人會特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