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為了打造高齡友善城市,亭妃從今年3月就開始積極結合成大、台鐵、區公所研擬計畫,希望爭取「臺南市北區 2019-2022 年地方創生計畫」,而且今年是創生元年,意義更加不同。不過,雖然大家都非常努力,卻換得台南市政府的不斷打臉,讓人失望。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當場允諾表示,北區的地方創生計畫已經算是完整了,學術面、產業面都有兼顧到,而且地方創生計劃的平台在中央,市府不應該退案,會要求台南市政府立即把計畫送到國發會!
影片
留言
  • Kao-Lee Liaw
    Imagine that you are campaigning with Ms Tsai. What can … 更多 you do, if the crowd keeps shouting: let us read your dissertation? You will have to share the disgrace with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