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分享 陳吉仲
【東帝汶爆發非洲豬瘟 旅客請勿帶肉製品回國】<br>  <br> 昨天位於東南亞的東帝汶民主共和國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通報爆發非洲豬瘟,而且首次就通報了100例,疫情已經非常嚴重。東帝汶與臺灣並沒有直航班機,但在9/5時我們就已經超前部署,東南亞全境所有直航班機皆比照疫區標準,旅客行李100%完全檢查。<br>  … 更多<br> 東帝汶約有4萬中國人活動,初步判斷是病毒引入的來源。跟臺灣一樣,東帝汶也是一個島國,可見邊境工作對防疫的至關重要。東帝汶是繼中國、蒙古、越南、柬埔寨、北韓、寮國、緬甸、菲律賓、南韓之後,亞洲第10個爆發疫情的國家,也是近1個月來第3個爆發疫情的國家,顯示國際疫情不斷升溫。CIQS邊境小組會繼續跨部會通力合作,將疫情100%阻絕境外,也請國人務必身體力行配合防疫工作,返國,絕對不要帶任何肉製品回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