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2018bestnine
【時代力量2018最受歡迎的9篇貼文】
 
謝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2018年對於時代力量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在國會,我們持續堅持理想,兌現對人民的承諾;感謝鄉親的支持,我們也終於首次取得縣市議會席次,要用最在地的方式為人民把關。
 
我們整理了2018時代力量專頁最受歡迎的9篇貼文,不僅代表時代力量全體同仁一整年來的努力,更記錄了每個台灣公民為了我們深愛的土地大聲疾呼、追求一個獨立自主的美好國家的渴望🙂。
 
一起來看看吧! --- 更多內容請追蹤時代力量IG ➡️ https://www.instagram.com/newpowerpart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