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財務管理學系110年班
#友邦宏都拉斯
#艾南德
#暑訓心得
#崇廉山莊管院人 這是我第二次暑訓,一開始很擔心隨著課程變難,自己會不會跟不上進度,但因為有同學們的支持,讓我逐漸消除緊張、重拾快樂,我和所有的同學一起努力,用熱情和笑容一起征服南臺灣炎熱氣候,終於迎接結訓日的到來。
不管過了多久,我永遠會記得用力站在這片土地的日子,雖然我們有不同的膚色,但有共同的目標,還有和我肩並肩一起努力的弟兄姊妹們。
雖然有時語言不通,但因為有大家的協助,使我在學習時能更加上手,110年班是最棒的,感謝大家,因為有你們,國防大學成為我的第二個故鄉。(由學員生大隊供稿)
圖片
留言
  • Sean Yu
    @{艾南德 (Caleb Henry Hernandez)|10001398534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