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科普大會考】急尋科學傳人 點我領考卷:https://forms.gle/ovLFByEP3NJVC4XH7 Q博放招,誰攔得住!?歡迎各路挑戰者蒞臨,Q博網羅從古至今令人哀聲載道的科普知識向你下戰帖,快快接招領取Q博厚禮!
  
【遊戲規則】
1、 請在戰帖失效前<11/21(四)12:00~11/25(一)23:59>填寫完畢
2、 請拿這份戰帖向好友挑釁👉🏻快抓朋友參加!
3、 11/27(三)12:00… 更多 準時放榜!
👉🏻交卷速度最快,分數最高前 10 名將競爭第一屆「科~學~霸~」
👉🏻加碼再從前50位最高分者抽出兩位「科~吉~霸~」
  
【Q博厚禮】
📍「科學霸」:密室逃脫:神秘寶盒 & 拆彈專家
📍「科吉霸」1號:Plasma 電漿球/靜電球(USB hub功能)
📍「科吉霸」2號:野生植物圖鑑撲克牌 註:
- 競爭「科學霸」亦有「科吉霸」抽選資格
-「科吉霸」1/2號比分順序為分數>交卷時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