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民主台灣 加油! 2020年的1月11日,大家即將為台灣的未來做出至要關鍵的選擇。這天不只決定了我們,是繼續擁有自由民主的台灣,還是會成為下一個香港?
.
昨天,我陪同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馬不停蹄的走訪多個高雄行程,天氣雖然炎熱,但看到年輕朋友們對未來堅定的眼神,讓我們有信心,也更有決心捍衛台灣民主自由。… 更多 小英總統這三年,外交成果突飛猛進,台灣與美日關係大幅成長,並積極扮演印太地區穩定和平的力量;強化國防自主防衞,包括潛艦國造,帶動國防產業。 推動完成年金、稅制等重要改革,進而達到建全財政體質,以利行政團隊積極進行減稅、托育幼教補助、長照2.0、青年租屋補貼、興建社會住宅等減輕年輕人負擔的有感政策。 在拚經濟上,發展5+2產業,加速橋頭科學園區與5G招標,帶動台灣產業升級;一連串的經濟改革,使台商回台投資到8月已達5千億,創造至少4.5萬個優質工作機會;今年第二季經濟成長率2.41%,更超越新加坡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 這一路走來,小英總統進行改革,撙節開支,合理分配、建設提升,三年來持家有成,使明年財政將收支平衡,成為22年來首度編列平衡預算,落實財政紀律的政府。
.
這是我們的台灣。為自由的土地,不受專制壓迫的外力威脅是我們的責任。 民主台灣,加油! #和蔡總統到鹽埕區文武聖殿參拜
#趙天麟委員網美聖地小天地
#南台灣牙醫小英後援會
#陳柏惟810高雄你聽我說五甲龍成宮
#蔡其昌委員後背包的初心高雄簽書會
照片感謝 里長莊晉勳 拍攝
圖片
留言
  • 許小玫
    邁三歲跟英五歲太可愛,唱歌也是可愛到不行,等你台北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