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 志揚提案 加重虐童刑責 三讀通過! 立法院三讀通過志揚提案加重虐童刑責法案,明定虐童致死者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致重傷者處5年到12年有期徒刑。 #刑法✅
#反虐童✅
影片
留言
  • 陳妮珍
    相信重視母親節—定注重良善家庭價值,所以敬請委員協商時支持公投12案施行法。

    因為若重新定義婚姻消除男女互補… 更多結合的內涵,那麼堅持每個孩童都應該同時擁有一父一母的制度理想,將從文明社會與公眾生活中消失!!

    婚姻的「去性別化」傳遞下列訊息:男女可以互換、父母可以互相完全取代、兩爸兩媽與一父一母是一樣的東西,根據社會學研究顯然並非如此。假若法律教化社會:「『婚姻』和成年人的慾望有關,而與家庭穩定、創造生命、養育孩童的需要無關」,這將直接侵害孩童的人權!這影響是何等深遠啊!

    委員千萬為國為人挺住,存留珍貴善良的價值制度在世上,將來您和您一家必有善報!感謝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