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梅雨來了,大家出門務必記得攜帶雨具,也希望這雨能解中南部的渴。
   
今天上午的滂沱大雨,想必讓大家鞋子跟褲子都災情慘重,這波梅雨預計持續到週日,週四後雨勢可能還會更大,請大家出門前務必注意。開車的朋友,更要小心視線不佳與「水漂效應」,請大家放慢車速,安全至上。
   … 更多
大雨雖然讓人心煩,但對稻農、以及台灣的糧食自足來說卻很重要,因應疫情影響,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四月曾說,若小麥受疫情或各國管制出口影響,將考慮使用水稻二期耕作農地來生產。
   
不過,若這波梅雨沒能帶來足夠的水量,未來二期稻作的播種面積將嚴重受限,二期稻作通常於七月開始耕種,如今僅剩二個月。盼這波大雨能帶來足夠水量,解除糧食危機的隱憂。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梅雨季 #二期稻作
圖片
留言
  • 逐柯攻城師
    搭配著數字講會更有感

    https://water.taiwanst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