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
#深造教育
#空軍學院
#軍事專題 國防大學空軍指揮參謀學院辦理「績優軍事專題暨外籍學員學習心得發表」… 更多 為了提升空軍學員學術涵養及國際視野,空軍指揮參謀學院於昨(7)日辦理「績優軍事專題暨外籍學員學習心得發表」,由院長喬少將親自主持。首先特別安排外籍學員針對國情特色以及指參學程實施心得報告,並敬贈空軍學院該國紀念品;接續由3位學員提報績優軍事專題,透過這次的文章發表,不僅使學員們能夠吸取國軍指管、修護相關方面新知,更能瞭解友邦國家的風俗民情。
喬院長致詞表示,指參教育除了培養學員將校風範、思維理則及表達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開拓寬廣視野,能與外籍學員一同受訓學習,實屬難得,希望每位空軍學員能將一年所學的知識及觀念運用於爾後的軍旅生涯,也期待空院指參108年班的學員能再創人生另一個高峰。(圖/文 國防大學空軍指揮參謀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
  • 許智堯
    @{Fabio Candia|fabio.candia.1} Look a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