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跟騷法從「勢在必行」變成「不宜推動」,內政部辜負人民與婦女團體之期待,也怠惰於協助基層員警調整勤務。駝鳥心態如何安撫社會民心,如何照顧基層?? 中央社:吳志揚籲立院儘速通過反跟蹤騷擾法案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1905090110.aspx 自由時報:為「世新情殺案」才推跟騷法? 吳志揚轟警政署昨是今非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84657 #跟蹤騷擾防制法✅
#警政署✅
影片
留言
  • 卓玟秀
    請委員一定要支持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要婚姻不要結合!

    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草案才是真正合憲、保障人民權利的法律。
    … 更多 大法官748號解釋得非常清楚,憲法保障「婚姻自由及平等權」,林岱樺委員的同性結合草案是違憲的,憲法等同大法官解釋,而憲法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要保障弱勢群族不受到侵害!

    行政院版的748施行法才能真正保護家庭的完整性。台灣現在有超過300多個同志家庭的孩子,林岱樺委員的草案,讓這些爸爸、媽媽只有孩子的監護權,無法有孩子的親權,關係也能輕易被終止和介入,這法案就是在摧毀家庭的穩定,根本沒有保障子女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