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今日外交部北美司高琳恩秘書帶領美國會議員選區主任訪問團來場,由宣大平秘書率同仁接待。該團團長詹姆拉先生表示,團員來自農業州,期待深入認識我國農業作為借鏡。宣秘書介紹本場核心業務及成果,分享以前至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等單位交流稻作技術,表達期待未來本場有更多機會加強與美方學術單位研究合作。
座談時團員提出的問題,包括與美國相關農業學術單位合作的情形、如何協助小農進行世代交替以永續經營、對基改農產品的看法與管理等,由宣秘書一一回復,讓外賓對我國農業有更多的認識。
會後至蘭花及番茄育種溫室參觀,由張芝蓉助研員及王啟正副研員導覽解說,團員對於相關研究感興趣,與研究人員交流熱絡。
本團團員共8位,來自下列各州:內布拉斯加、華盛頓、新墨西哥、猶他、德州、堪薩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