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沒想到小編為各位粉絲準備的精美禮品,竟然這麼搶手,寄來的訊息這麼踴躍,看來小編下次要再接再厲、為大家再去準備更好的獎品囉!
活動即將到尾聲,小編在這邊再次提醒大家,想要這個免充電手電筒的粉絲們,獎品存量不多了,想要免費索取的人,動作要加快囉!快去回答問題,就可以等著拿獎品囉! 題目:
農科園區裡面有一個黃底黑點的大南瓜,在一片綠意中十分醒目。請問這個南瓜藝術品的作者是日本現存經典藝術家-___ ___ ___ ___!而這個大南瓜所在園區內的那片綠地,名為___ ___ 園。 記得回覆訊息中要註明【隨堂小測驗、粉絲得好禮】第一期活動答案是_______與_________園。 <活動辦法請見8月13日上傳的訊息公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