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台中文學豐收日
#文學獎跨越地域超越年紀
    
文學可以看出一個城市、一個國家的高度、寬度與深度。
     
#第八屆台中文學獎 新詩、母語詩雙料得主曾元耀說他年近70,人生第一次在眾人面前,以台語朗讀自己的得獎作品;青少年散文得獎者-惠文高中國三的梁睿諶同學,以文字紀錄自己因為一張古老明信片,開啟了一段跨海、跨年紀、跨時空的友誼,深感到文學的美妙及可能性。
   
燕子將文學 #貢獻獎 頒贈予得主王定國。王先生說創作是一條寂寞路,還沒退休的他,常在夜深人靜時創作,用寫作把天色寫亮,心無旁鶩的創作態度,令人敬佩。
     
感謝所有文人對台中文學的貢獻,溫暖了這座文化城,我們都見證屬於台中文學的光榮時刻!
影片
留言
  • 盧秀燕
    感謝所有文人對台中文學的貢獻,溫暖了這座文化城,我們都見證屬於台中文學的光榮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