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魂斷山林40年,國防部莫忘忠骨‼ 陸軍觀測中隊劉傳集少校1978年時因公殉職,他駕駛的「海貍」飛機殘骸,事後便埋沒山中,也不經世人聞問。有幸,「沉睡深山的海貍」在曝光後,遺孀黃女士和其女兒,經四小時崎嶇山路,終於能在失事處祭拜,完全了四十年的相思。 志揚深受感動,因此要求國防部研議,替劉少校祭入忠烈祠,及規劃對應的紀念作為,切莫「今日公祭、明日忘記」,要讓軍人執行任務壯烈犧牲後,換得應有的表彰。🎖 #沉睡深山的海貍🇹🇼
#志揚向劉傳集少校致敬🇹🇼 中央社: 吳志揚問飛官劉傳集是否入祀忠烈祠 國防部:立刻研議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1905060179.aspx
影片
留言
  • 閻兆祈
    請委員一定要支持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要婚姻不要結合!

    知道委員選區的壓力非常大,委員真的承擔了很多。但立一個合憲、… 更多保障民眾生活權利的法律,這是立法委員的重要責任。

    行政院版的748施行法才能真正保護家庭的完整性。台灣現在有超過300多個同志家庭的孩子,林岱樺委員的草案,讓這些爸爸、媽媽只有孩子的監護權,無法有孩子的親權,關係也能輕易被終止和介入,這法案就是在摧毀家庭的穩定,根本沒有保障子女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