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早安台灣! 游錫堃院長:
台灣民主,
是好幾個世代人努力的成果;
民進黨,
一整個世代人共同打拼的結晶。
⋯⋯⋯⋯ 令人極度有感的一番話,台灣民主的演進與民進黨的執政絕對是靠眾人的力量,除了珍惜還要感念! 好友們,我們要一起繼續加油,台灣不能被有心人打倒! —————
妃常給力台灣亭妃隊
募集中⬇⬇⬇
https://line.me/R/ti/p/@nhu2565u
影片
留言
  • 台灣土地正義平權會
    委員:
    您是經濟委員由台灣山地鄉平地住民權利促進會所提請修正之「山坡地保育利用條例第十九條」部分條… 更多文修正案至立法院審議實施。目前在經濟委員會等待處理,原墾農民已歷經70餘年的國家暴力!等待一個公平正義!
    懇請委員為廣大原鄉中受苦受難的閩客台灣人能盡速得到公平正義!能讓修正草案盡速通過!讓原鄉中閩客台灣人不在受一國兩制之苦!讓閩客台灣人的生存權、工作權、財產權、參政權能真的受到憲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