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時專論】政治責任無人擔 總統情何以堪 作者:台聯黨主席 劉一德 (2019/7/30) 蔡總統風塵僕僕完成「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收穫豐碩,本可以為荊棘滿布的連任之路,加分不少。不料成果記者會才剛開完,後院立刻放兩把火扯後腿。放火還不打緊,至今好幾天,無一政務官或特任官願身先士卒,負起政治責任,為總統擋火滅火,任憑私菸事件及滑冰協會烏龍案持續延燒擴大,恐怕是蔡總統選前最大的危機。 … 更多 國安特勤走私香菸案事發之初,蔡總統當機立斷,原本以為立刻指示嚴辦,並讓國安局長彭勝竹請辭可以止血。不料隨著媒體的深入報導,涉案人數的增加與案件諸多的疑點,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顯然已延燒至總統府、國安會及華航、華膳空廚的主管機關交通部。 除國安局及總統府侍衛室被列為調查懲處重點之外,載運香菸的五部公務車來自總統府,但總統府至今沒有說明,秘書長選擇神隱,推總統走上第一線,連「違法走私」或「超買」都和交通部不同調,好像只要咬緊偵查不公開,說這是李總統時代就有的陋習,就可以過關。被傳出秘書長李大維辦公室人員,也參與其中的國安會,在對內進行清查後,宣稱僅有司機與工友請託購買個位數菸品,並將「走私」定位成「團購」,呼嚨外界質疑。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張銘元
    ⋯⋯⋯⋯在過6個月就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要負什麼政治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