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經我們廣收民意,並指派秘密客田野調查,做出以下結論
預防科的好長官:李建廣科長(107年1月至108年7月)
#勤奮用心 ⭐⭐⭐⭐⭐
每天8點前必坐在辦公室,是引領預防科的燈塔。(謝謝科長每天幫我們開燈)
#領導風格⭐⭐⭐⭐⭐
循循善誘,任何困難事都能靠超高EQ化解。(不排除是缺乏生氣基因)
#專業職能⭐⭐⭐⭐⭐
學富五車,口才更是一流,將預防科量能發揮最大化。(我們已經領教並且當專職聽眾1年半了)
#溝通天賦⭐⭐⭐… 更多⭐⭐
承上啟下,橫向聯繫良好,與各單位和睦相處。(聽說是警大辯論社長,當時的外號是但求一敗)
#團隊合作⭐⭐⭐⭐⭐
知人善任,瞭解每位同仁的專長並放在對的位置。(就像安西教練重用櫻木花道)
#度量寬宏⭐⭐⭐⭐⭐
耐心傾聽下屬心聲、尊重同仁意見。(酒量=度量?從來沒看科長醉過…) 在建廣科長領導的這1年多,預防科共同打拼許多輝煌的成績 #行政院反毒團體有功獎、一起參與了豐富精采的活動,美好回憶點滴在心頭,再多依依不捨都化為深深祝福,祝科長高陞三峽分局長:
#建志業一帆風順
#廣納賢百業事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