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您有聽過「植物工廠嗎」?  去年11月在台大完工的「植物工廠」是台灣首座量產型的植物工廠,完全使用人工光源取代太陽光,並利用環控技術和機械化設備結合台灣先進的農業技術,可以讓作物的產量穩定且盡量達到最高生產效率,並可免除天災的對作物質與量的重大影響。  現在台大將於10月份正式開班,學員們將有機會可以了解整個植物工廠的經營流程和運作方式,即日起已經開放報名,詳情請至台大推廣教育網查詢。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 植物工廠研習班 增值農產新科技

臺大進修推廣部延續配合教育部補助6大新興產業的「精緻農業」推廣教育產業試辦計畫開辦「植物工廠研習班」,上課時間自100年10月29日起每週六於臺灣大學上課,希望讓更多對農業發展有興趣的社會人士能對植物工廠的經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即日起至10月26日開放報名,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