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最新消息‼️因應疫情升級,薦升簡訓練調整檔期,第1梯次暫訂延後到7/26開始喔‼️
───────
有一天,志華去參加薦升簡訓練的路上,不小心把碗掉進湖裡。
這時,湖中女神出現:「ヽ༼ຈل͜ຈ༽ノ你掉的是...
數位課程4小時,加實體課程7小時,還有外師全英語授課的English Corner的公務實用英語課程?
還是採虛實整合授課方式,融入公共服務數位沙盒個案進行研討,涉及面向相當多元的智慧政府與數位創新課程?」… 更多
志華:「小孩子才做選擇,金碗...我全都要!ლ(´ڡ`ლ)」
✨✨✨✨✨ 今年的薦升簡(正升監)訓練,即將在5/31拉開序幕,為了提升受訓者的英語力、數位治理能力、競爭力,#保訓會 和 國家文官學院 精心規劃了「公務實用英語×智慧政府與數位創新」課程,內容精彩豐富,絕對超越期待! ⭐️公務實用英語課程,有分為數位課程和實體課程,數位課程4小時,教各位如何用英語來介紹政府體制、機關職務、還有如何撰擬公務書信,開訓後有實體課程7小時,包括簡報篇、社交篇,告訴我們如何openings,如何receiving guests,當然還有外師全英語授課的English Corner。 ⭐️智慧政府與數位創新課程,則是由學養豐富的專家學者組成堅強師資陣容,採虛實整合的授課方式,分享政府數位轉型定義、範圍、推動與落實等內涵,並融入「公共服務數位沙盒」個案進行研討,其中所涉及面向相當多元,如數位建設、數位行政、數位服務、數位民主、數位創新及數位轉型等,像「口罩實名制」、「口罩地圖」就是政府數位服務的展現。 最後要提醒所有受訓者,為了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受訓人員請於報到當天繳交「受訓人員健康管理自主評估表」,訓練期間也應全程佩戴口罩。若近期有自境外返國者,請依規定進行居家檢疫,暫勿到訓;若有 #發燒(耳溫38度、額溫37.5度)、#呼吸道症狀(咳嗽、喉嚨痛、打噴嚏或呼吸急促)、#嗅味覺異常 或 #不明原因之腹瀉 等症狀,請立即就醫,暫勿到訓。以上情形請假不會扣分,但如請假超過24小時將停止訓練,並安排下梯次受訓。 更多薦升簡訓練相關資訊請上文官學院網站
👉https://reurl.cc/1g9Q18 #薦升簡 #正升監 #英語力 #數位治理 #競爭力 #小孩子才做選擇 #薦升簡訓練精彩課程我全都要
圖片
留言
  • 呂明
    考試院應依憲法及不牴觸憲法之法律銓敘文官、武官、政務官、事務官、常業文官、公營事業人員。

    考試院為憲法上最高銓敘機關,銓敘部係次級銓敘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