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政治最後的表現,就是執行力。」
  
出生自屏東的務農人家,蔡壁如靠著一步一腳印,走進台大醫院急診室的診間,當上了葉克膜團隊的組長,以一絲不苟的認真,面對每天的生死決斷。
  
而人生總是充滿意外,50歲後轉換跑道走入台北市政府,讓蔡壁如也意識到,原來台大醫院的歷練如此受用──做事最關鍵的就是執行力,以及永不停止的成長吸收,習以為常的馬步,能讓人去扮演不同的腳色、處理不同的挑戰。
  … 更多
與其東想西想,不如動手去做,以實做取代指責與批評,更能了解實務上的難處。以開放的態度,廣邀眾人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政治其實就是如此。
  
面對身分再次改變,蔡壁如的大刀闊斧、認真踏實始終如一,忙碌的日子中,蔡壁如仍然不斷地在學習新知,更明白做為新興政黨,必須更謙遜認真,從民眾的指教中得到更多成長空間。「我們做的不好的,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如果我們做的比較好,也可以給予一些鼓勵」。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蔡壁如
#使命壁達 #如你所願
影片
留言
  • 陳慧英
    加油壁如姐 !支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