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扯💢 客家文化發展基金竟「三年沒預算」‼ 志揚早在客家基本法三年前上路時,便一再要求依法編列預算,成立「客家文化發展基金」,但客委會仍是消極,沒在今年度的施政計畫,提到要編列和爭取,而主計處也依然沒把錢給客委會。🤷‍♂🤷‍♂ 因此,志揚提案得到了立院通過,要求行政院2020年就要依法編列預算,別讓「客家文化發展基金」到了第四年仍沒預算,變成「有名無實」的空殼!
影片
留言
  • 閻兆祈
    請委員一定要支持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要婚姻不要結合!

    知道委員選區的壓力非常大,委員真的承擔了很多。但立一個合憲、… 更多保障民眾生活權利的法律,這是立法委員的重要責任。

    行政院版的748施行法才能真正保護家庭的完整性。台灣現在有超過300多個同志家庭的孩子,林岱樺委員的草案,讓這些爸爸、媽媽只有孩子的監護權,無法有孩子的親權,關係也能輕易被終止和介入,這法案就是在摧毀家庭的穩定,根本沒有保障子女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