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隨堂小測驗、粉絲得好禮】第一期活動開始囉! 粉絲們引領期盼的贈獎活動終於開跑囉!
小編這次準備了100份的好康獎品要送給大家! ★好康是什麼?
居家必備的「高照明度LED免電池手電筒」,免充電、免備電池,再也不怕停電、地震、水災等摸黑時刻!(請看附圖)
★如何拿好康?
Step1: 先按「讚」成為<樂活在農科>粉絲。
Step2:… 更多 回答以下問題,將正確答案以「訊息」方式密小編,前100名答對的粉絲即可免費獲得這個「高照明度LED免電池手電筒」唷! 來囉!題目就是:
農科園區裡面有一個黃底黑點的大南瓜,在一片綠意中十分醒目。請問這個南瓜藝術品的作者是日本現存經典藝術家-___ ___ ___ ___!而這個大南瓜所在園區內的那片綠地,名為___ ___ 園。 記得回覆訊息中要註明【隨堂小測驗、粉絲得好禮】第一期活動答案是_______與_________園。 小編偷偷給大家一點提示,藝術家的人名是四個字的,大南瓜的所在地的名稱正好是藝術家人名的最後兩個字。哇!這樣應該不會太明顯吧!
粉絲們,快唷! 8/22(三)小編將個別通知得獎粉絲並在農科塗鴉牆上公佈得獎名單。得獎者請於8/31(五)前以「訊息」回覆小編收件者姓名、聯絡電話及寄送地址,贈品將以掛號寄出,粉絲們免付郵資,資料不全或逾期視同放棄。 本次活動到101年8月19日23:59(台灣時間)為止,逾期回覆的粉絲,小編只能跟你苦情的說:「下一個獎品一定會更好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