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新科議員 正式就職】
 
今天,時代力量16位新科議員正式就職!
 … 更多
2016年,時代力量首次進入國會,一路以來,時代力量堅持價值與理想,秉持專業問政、理性監督的精神來為人民服務。改革的前方還有漫漫長路,只在國會努力是遠遠不夠的。接下來,我們除了在立法院繼續為了國家正常化、轉型正義、國會改革、勞權保障、司法改革、婚姻平權、環境永續、體育改革......等等各方面拚盡全力,也終於可以將這樣的精神與行動力帶進地方議會,從中央到地方,用更在地的方式落實改革。
 
感謝全國人民投給時代力量的每一張選票,從現在開始,這就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在議會監督市政,也請全國人民監督我們。選舉的激情已經結束,但真正的工作才正要起步。請和我們一起,為改造地方政治而努力!
圖片
留言
  • 莊易達
    賴士葆 在國會 大崁 高雄捷運 黃線 20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