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桃園航空城還要拖多久? 志揚僅花費2年時間就完成總面積達4,687公頃的桃園航空城計畫,並於2014年縣長任期內順利通過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的審查。 然而,該計畫卻因政黨輪替一切重來,聲稱要查弊,卻查不出所以然的桃園市政府,2016年底又將當初的計畫案幾乎原封不動送內政部,直到去年內政部才又審定通過都市計畫,一來一往五年又過去了,到現在還在處理土地徵收,讓大園錯失發展的黃金時機,同時也連帶拖累鄰近之觀音、新屋均衡發展的契機。 大園人告訴我,政府的怠惰停擺,航空城已成為遙遠的夢。志揚要求國發會盯緊航空城進度,不能放任地方政府再以任何藉口與說詞停滯空轉,大園是未來桃園發展的噴射引擎,真的不能再這樣虛耗下去了! #自由貿易港區考察✅
#桃園航空城✅
影片
留言
  • 李銘
    我是台中南區的選民,請委員支持用合憲的法律,讓同志可以結婚。

    「公投第12案施行法」沒有「婚姻自由的平等保障」,根本違憲,… 更多請委員在協商中絕對不要支持!政院版專法已經符合公投結果,挺同已經讓步也不再提法案,反同方真的是欺人太甚耶。

    反同方的專法只給「家屬」,都已經是修「專法」,還要這樣毀憲亂政,唯恐天下不亂。請委員切勿被反同方的謠言矇蔽雙眼,協商中請以政院的合憲版本為底線!

    一位資深的國民黨立委接受基督教論壇報採訪時坦言,很多立院同僚在選區接收到的民意反應表示:「投第 12 案同意票,10個有8、9個選民認定是以專法的方式來讓同性別相愛的兩人可以『 結婚 』,而他們的普遍認知是『 若教會連立專法讓同性別兩人可以結婚都不給 ,把同性戀逼到牆角,未免太不近人情。』」
    可見下一代幸福推動「公投第12案施行法」、製造社會對立,其實根本就不是主流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