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謝謝譚德塞讓世界更喜歡台灣!】  譚德塞被全世界砲轟,再度推卸責任到台灣人身上,這真的是夠了。譚德塞說被罵300年都可以忍,但是全世界人民因為WHO的怠忽職守,讓全世界都處於武漢肺炎肆虐的陰影下,這種不滿卻是完全不能忍!
 … 更多
台灣政府從未針更未鼓勵對譚德賽與非洲人民,做出種族與文化上的歧視評論,世界各國對譚德賽的強烈批評,甚至美國總統川普還公開聲稱要砍掉對WHO贊助,純粹因為WHO與中國政府一搭一唱、爭功諉過、顛倒是非、狼狽為奸,罔顧全世界70億人的生命隱瞞疫情。
 
譚德賽如此氣急敗壞,就是世界發現有一個長期被忽視且沒有WHO會員資格的島國,防疫措施做得比聽信WHO資訊的世界大國還好,因此世界對WHO完全失去信任,轉而支持台灣、向台灣取經。
 
WHO已經盡失民心,譚德賽就算想把焦點轉到非會員國的台灣,也完全沒路用,譚德賽在指控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吧,世界各國除了中國已經沒人相信你。譚德賽,你還是快下台吧!
 
#中國湖北武漢肺炎 #WHO
圖片
留言
  • 江柏鋒
    所以他到底是南非哪一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