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今天下午,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因為去年6月21日被指控涉嫌包圍警局的案件宣判,分別被判處13.5個月、10個月和7個月,並即刻監禁,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我真的難以接受。
 … 更多
在去年6月,許多香港年輕人和市民走上街頭,就是因為當時港府要強行通過送中的逃犯條例,不僅是毀壞香港司法自治,也是破壞香港人權、自由、民主的舉措,而在這一年多以來,中共和港府的殘暴行為只能用變本加厲來形容,在一年後,更用通過國安法的手段,讓香港已不再是過去的香港。
 
而如今,香港司法判決,更將一個個當初用身體、用生命在對抗港府暴政的年輕人,一個個送入監獄。我真的很難用任何形容詞去講,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政府,能用這樣的手段,去對待在香港這塊土地上成長的年輕世代。
 
每一次,又再一次,我們不斷的說,爭取自由民主和人權法治,是不會停止的一條路,而香港人不斷用自己的人生和生命,在實踐這件事。我也再一次譴責港府的暴行,正視香港人們對於自由民主的追求,正視這是不會停止的行動,對於這樣的判決結果,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難以接受。
圖片
留言
  • 許龍麟
    要英國、美國出手制裁才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