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包租代管》 祝福大家
中秋節快樂
分享 內政部
【 「包租代管」特製月餅,要你看得到也吃得到!! 】 <br> ① 房東-蛋黃君(#鹹鹹沒事收租趣):掌管口齒留香成敗最關鍵,放心拿出房屋,減稅減起來、收租無煩惱。 <br> ② 房客-紅豆君(#輕輕鬆鬆甜頭來):租屋最安心、權益有保障,租金有便宜,戶籍遷到租屋處沒問題。 <br> ③ 合法租賃服務業者-酥油皮哥(#層層服務最貼心):為房東及房客量身打造的貼心服務,讓租屋更安心。 … 更多 <br> ④ 包轉租契約-芝麻桑(#粒粒分明熊公正):契約逐條列舉、條目分明,房東房客權益攏有顧。 <br> ------ <br> 快來嚐嚐內政部特製的美麗月餅:包租代管<br> 更詳細的「月餅」資訊,請見留言處網址! <br> ------ <br> #中秋節快樂<br> #你已經被包租代管的可愛月餅造訪<br> #數量有限請儘速吃完哦<br> #祝大家中秋佳節平安快樂<br> #返鄉不塞車 #柚子吃滿滿 #發大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