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隨堂小測驗、粉絲得好禮】活動即將開始囉! 小編在這邊再次提醒各位粉絲們,想要萬中選一的精美獎品嗎?那就得密切注意8/13(一)的「樂活在農科」粉絲專頁唷!題目會在當天早上9點整上網公佈,獎品採限量贈送,前100名回答正確的粉絲,就能擁有只送不賣的農科獨家精美獎品。 拿獎快手秘笈!
1. 先去「樂活在農科」專頁上按讚,成為粉絲才有資格回答唷!免得到時候浪費時間,晚人家一步,那就後悔莫及囉!
2.… 更多 利用活動前的周末空檔時間,趕緊快速地瀏覽之前小編所發布的一些有關園區的消息及照片,有了印象到時候找答案比較快。
3. 先找要回覆的按鍵在哪?不是「PO文」也不是「回應」唷!就在「樂活在農科」專頁首頁的全景圖右下,有個「訊息」的按鈕(小編很細心,準備了個附圖說明),到時候快手按下、依照說明回答正確答案,就可以在家翹腳捻鬍鬚,等獎品寄送到你家囉! 小編就是要送你獎品啦,題目簡單到爆,沒拿到獎品你會捶心肝啦!^_^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