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小編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就業的好消息。為促進國營事業人力結構年輕化,本部今年擴大辦理所屬事業新進職員甄試,這次甄試的包括本部所屬全部5家事業機構,包括台糖、台電、中油、漢翔及台水公司,全部要招考的名額有1033人。 今年甄試的名額可以說是規模空前,專科以上層級的甄試名額有1013人,預計6月24日辦理初(筆)試;至於博士層級甄試的名額有20人,均為台灣中油公司需求進用,將於5月20日辦理初(筆)試。… 更多 甄試簡章已於3月2日上網公告,想要報考的有志青年,歡迎上網查閱並自行列印,主辦單位不另外販售,簡章網址:(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1&menu_id=40&news_id=2455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