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真的累啊!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審查完畢!
過去一個禮拜,立法院本會期最後朝野密集協商,作為法律專業的立委,我每天幾乎無役不與,從早到晚,與各個不同委員會的所有國民黨團立委們一同努力,力審每一條刪減總預算決議,為了監督政府而奮鬥,與執政黨唇槍舌戰。最後,歲出減列約新台幣256億元,刪減比例1.18%。 雖然,我們力量還不夠,雖然,民進黨始終不願傾聽民眾的聲音,動輒推翻每一條委員會專業審查的提案,毫不掩飾地、毫無原則地幫行政單位護航。但真的感謝所有朋友們的支持,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我們會繼續努力,繼續團結在野監督力量,絕不讓這個政府為所欲為!絕對不負選民託付!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
反萊豬公投一定要過關!大家拚下去!
圖片
留言
  • Aga R. Io
    不能再讓這個無天良的政府,把人民的甘苦錢當提款機,信用卡無盡的敗家揮霍。委員辛苦了,加油。能繼續看緊人民血汗累積的荷包。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