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你所不知道的宜蘭科學園區
#園區鳥玩意PART1🦆 🌳宜蘭,擁有豐富的自然環境,宜蘭科學園區因為這樣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成為生態與科技並存的園區。
每年一到秋冬季,吸引大量候鳥、野鳥棲息,使宜蘭科學園區成了賞鳥新樂園。 🕵️‍♂️目前園區初步觀察到的棲息鳥類有10多種,包括蒼鷺、白鷺、紅冠水雞、花嘴鴨、本土及外來種八哥、棕背伯勞、高蹺鴴、白腹秧雞、翠鳥、大卷鳥、彩鷸、珠頸斑鳩、綠頭鴨、白頭翁等。 👉… 更多今天就來說說花嘴鴨吧!
✨花嘴鴨✨
頭色淺,頂及眼線色深,嘴黑而嘴端黃且於繁殖期黃色嘴端頂尖有一黑點為本種特徵。
群聚性,一般以小群活動,但是單一地點數量最多約可高達數百隻之多,算是最多子多孫了的鳥類,覓食之時成群的花嘴鴨就會在園區內生態池出沒,覓食的方法主要是濾食水面的生物。 🙋‍♂️經過宜蘭園區不妨順路來看看這些鳥朋友喔!
#金龍園藝
#SIPA_L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