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秀寶, 鹿港鎮。 15,089 個讚 · 1,803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真心為您拼! 產業振興X秀寶用心 發展創新X秀寶打拼 照顧用心X長幼放心 文創齊心X小鎮翻新 交通革新X出入安心
貼文
🤜防疫大作戰🤛
🔔2/25即將開學
秀寳針對 ⚠️武漢肺炎⚠️ 提醒家長✏
➡️學校消毒:縣府環保局已經發函各鄉鎮公所,由鄉鎮公所排定時間在開學前務必做好消毒工作。
➡️口罩、額溫槍的需求及配發:各校對於額溫槍的需求,教育處已完成需求調查,正在與廠商聯繫中;口罩的部分會等教育部統一配發。
👀關於家長最關心的口罩問題,秀寶特別提醒:教育部會依學校師生人數來配發口罩一人一個,但只給校內出現發燒咳嗽症狀等緊急狀況者配戴,所以沒有任何症狀的孩子,需要戴口罩要“自備”哦! 🔺️返校上課防疫重點:
(1)生病在家休息
(2)勤洗手(要用肥皂😉)
(3)注意個人衛生及咳嗽禮節,有呼吸道症狀請戴口罩😷,避免外出 #謝謝辛苦的防疫人員
#勤洗手很重要
#政府用心大家放心
圖片
留言
  • 曾大偉
    有發燒和咳嗽症狀就應該在家裡休息了,怎麼會是有症狀才發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