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 台北市。 260,901 個讚 · 1,06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6 個打卡次。我是稅務小精靈!在此分享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講習會、稅務新聞、宣導活動及短片資訊,還有我的心情手記,歡迎大家一起來按個「讚」,就可以獲得即時訊息喔。
貼文
臺北國稅局 稅務小精靈──在成美左岸河濱公園。2013年6月17日 · 台北市 · 【活動花絮】錫口文化節─「漫步錫口‧親水樂活」9
租稅常識有獎徵答‧簡政便民深植人心
主持人陳偉民先生及李珮綾小姐已在舞台上呼喚民眾前往舞台前觀眾席就坐,節目就要緊鑼密鼓地登場囉。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松山分局已準備就緒,開始進行以下有獎徵答:
1.甚麼是綜合所得稅最方便的報稅方式?(當然是稅額試算服務囉!!輕鬆報稅免煩惱!!)
2.綜合所得稅24小時全天候的報稅方式?(無庸置疑的是網路申報囉!!尤其是憑證網路申報,一卡搞定真便利!!)
3.因應人口政策,101年度綜合所得稅新增何種特別扣除額項目?(幼兒學前增扣除,添子減稅好幸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