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 #新店萬花桐 】本週六(5/3)登場‼ 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新店萬花桐」,明天(5/4)上午9:00~12:30 將在 #二叭子植物園 舉行,現場除了桐花步道生態導覽,還有精采的舞蹈歌謠演出、客家市集及抽獎活動等 😍
 
〖交通資訊〗民眾可在捷運新店站搭乘專車,或是在捷運新店站搭乘839公車至達觀社區A6站下車,步行五分鐘即可進入園區‼
圖片
留言
  • Tsu-Wei Wang
    請委員一定要支持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要婚姻不要結合!

    行政院版748施行法草案才是真正合憲、保障人民權利的法律。
    … 更多 大法官748號解釋得非常清楚,憲法保障「婚姻自由及平等權」,林岱樺委員的同性結合草案是違憲的,憲法等同大法官解釋,而憲法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要保障弱勢族群不受到侵害!